close

1. 妈:孩子,做人要有骨气,怎麽只是为了借电动玩具就跪下来求人?!  

  子:有什麽关系?到时候他就会跪下来求我还他了。

2. 记得中学时期,有一同学在最后面坐,由于靠近那张有个小洞的后门,那同学经常通过那小洞往外面看。

  一日晚自习,那同学又往外看,发现一物堵着了视线,就用手指去弄想把它通开,只听门那边班主任在叫:“呀!!”

  晕,原来是班主任在那边通过小洞看班里的情况。之后全班暴笑。

3. 我朋友上次去爬山玩的时候,感到内急,没办法在上面就直接解决了,还没结束,就听到下面有两个人在叫小雨了,原来那下面有一对情侣在谈恋爱...

4.  “祝贺你!你和你妻子总算言归于好了。”

  “何以见得?”

  “昨天,我看见你们在一块儿锯木头。”

  “你一句也没说对,那不是木头,而是家具。”

5. 丈夫是个十足球迷,正全神贯注地看电视上的足球赛。

  妻子站在梯子上粉刷墙壁,她回过头来对丈夫说:“亲爱的,如果我从梯子上跌下来,您能不能在比赛休息时间里为我去叫一辆救护车?”

6. 经理发现办公室防盗门出了故障,他跑向最近的邻居一所监狱求助,问是否有人能把锁弄开。不久,一个狱警带了一个囚犯前来。因犯转动锁盘,听听声音,轻轻松松就把门打开了。

  “真佩服”,经理问,“我该给你多少钱?”

  “哦……”囚徒说,“我上次开锁得了2.5万美元。”

7. 汤姆想做一名监狱看守员。监狱长对他说:“这儿有许多无赖、亡命之徒,你能管理他们吗?”

 “没问题。”汤姆说:“他们不规矩的话,我就开除他们。”

8. 法官问女证人:“你多大年纪了?”

 “二十一岁零几个月。”

 法官追问:“究竟零几个月呢?”

 女证人无可奈何地说:“138个月。”

9.    “你吸烟吗?”雇主问求职的青年。

  “不!”年轻人肯定地回答。

  “喝酒吗?”

  “不!”

  “爱玩儿吗?”

  “不!”

  “那么你什么嗜好也没有?”雇主惊讶地问。

  “哦,有的。我最喜欢撒谎。”

10.  医生问病人:“你每天睡多少小时?”

  “最多三四个小时。”

  “那可太少了。”

  “够了,晚上我还差不多睡九个小时呢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