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梦见恐龙——〉且是“暴龙”

恐怖到不懂如何形容

暴龙梦,非常清楚!被这暴龙吓得惊醒,就将结束了礼拜早上的睡眠! 悲啊

我叫何婉琳

大家包括我穿着中学校服在一所大学主修戏剧科~囧!

放学骑着老公摩多要回家,忽然天黑下起大雨来

斜坡的操场累积了雨水,很快变成了湖

记得问某某同学要我载送她回家吗

刚问完,突然听见惨叫尖叫声

学生们四处乱蹦跑

望向大湖不远处,没看错吧。。。竟然是暴龙!它,正在吃人!

那时候我正拿着刚吃完的鸡骨头要丢,

暴龙冲过来了,没机会丢进垃圾桶

随便就塞进我拿的幼儿园书包(my god)然后就把我书包乱抛

大家正要躲进学校里,突然暴龙一叫“大家给我坐下来!”

场面还不受控制,恐龙发飚了乱咬起人来

大家见到这一幕,乖乖很整齐像小学周会那样一排排坐下来了

暴龙一个一个叫出来审问不懂什么问题然后就一个一个吃下肚,wah lao eh 吓死了

一个接一个后,暴龙发现了我的幼儿书包

问了其中一位学生,这是谁的

不懂哪个死鬼爆了我的名字出来

“何婉琳,出来!”被暴龙叫,真的要siao去了我

它:“为什么把书包乱丢,里面还有鸡骨头!”

我:“因。。。因为。。。刚。。。刚才没。。。没地方丢了。。。”抖,一直不停抖着

暴龙又拿出剧本,是其中一位男同学

我就一直站在原位不敢乱动

暴龙一直问话,恐龙慢慢走向男生,男生开始移位

暴龙走右他走左 暴龙走左他走右

暴龙不耐烦了:“你再走动,我就折断你的狗!"download 梦里的是只这样的小狗!

那男的站在那停了下来

慢慢的。。。暴龙冲过来啦!!!!!

到底是冲向他还是冲向我,我也不懂

我们就拼命跑一直乱跑

这大学building设计得很奇怪的,很多角落楼梯

我跑,跑进楼梯里

往上跑,脚步还要轻轻的不然会被暴龙发现

突然它鼻子冲进楼梯门口

我往下跑,一下冲下一下冲上

一下钻进门洞里,一下垮过栏杆

暴龙:“妳给我出来!!!!!!!!!!” (气,它气了它气了)

将,我就醒来了!还很精神。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