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久... .. 不想提出的日子!15-9-2011,我讨厌这个日子,最讨厌的日子!令我失去一生中最宝贝的妳... ... 今天1-10-2011, 感觉妳离我们好久了.... 好久, 好久...... 好想再大哭一场, 要不停的一直在哭!

妳所有全部的东西,至今,原地不动。妳的食物,妳讨厌的药,妳喜爱的链,妳的洗澡剂,妳的牙刷牙膏,妳最爱的床 等等... 完全没碰过。东西依旧在原位。

家里的灰尘,一层一层厚,我却没什么心情打理...

时不时, 回头望一望妳的床...以前,妳长长的身子索在床背对着我们时,妳懒懒的把妳的头翻过来看着我们然后摇摇尾巴!现在一切只能凭想象!

想起一幕永远忘不了的画面。第二度发高烧的那一个早上,我起床赶着要上班...我醒了,妳却爬不起来.....因为妳病得好严重!我怕妳走,真的怕妳走,赶紧摇摇轻声叫妳几下,妳醒了!妳很吃力很吃力的爬起来跟着我到厕所旁等着我,我知道就算我怎么叫妳别跟过来要妳多睡是没用的....这一幕好令我心疼.....

至今,有时候不敢乱把东西放在地上,一秒钟过才察觉... ..妳已经不在了.......

有时看见有些人抱着她们的宝贝狗狗。聊起来,被问着自己的宝贝时,强忍着我的眼泪已在我的眼眶打滚....我好舍不得....

泪,一直不停的流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